AC锕

炖鸽子汤咯
学生党
弯的
b站AC锕

【空调】好久不见

奶斯这两个女人!



雨下得有点大啊……

玛尔塔低头看了看已经湿透的军装,幽暗的灯光下,原本橙色的军装已成潮湿的棕色

从口袋中拿出手机,用唯一干燥的、穿在里面的T恤擦了擦屏幕

亮度过高的屏幕在黑夜中亮起,上尉不禁眯起了眼睛

3点多了呢……那天也是这样……


“一起逃出去!我们要一起逃出去!”

“嗯!”

庄园的围墙就在前面了

耳边除了雨声还有风声,树木都摇摇晃晃的,好像随时要倒的亚子

冰冷的雨点打在身上,不禁打了个寒颤

不同的是……手心的那点温暖

那个女人……意外的刚强啊……还以为是贵族大小姐那类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听她的话死命要这时候逃出来啊喂!



“玛尔塔!”

“嗯……”

“喂!走啦!”

“哦哦!好的薇拉小姐”

“说啦,叫我克洛伊……”

“克洛伊”“我先帮你翻上去吧”

……

“呐,玛尔塔,出来了,我们各自保重吧!”

“嗯,再见”我能去哪呢……

但是身前突然出现的温度让她停止思考

雨夜的寒冷让她不禁回抱住了身前娇小的女人

放开手时,那让人留恋的温暖和那个女人淡淡的独特的体香……

玛尔塔望着朝着自己挥手远去的女人

克洛伊……是吧

完了我没救了


“啊啊嚏!”

淦玛尔塔你怎么回事,都几年前的事了还记这么清楚

赶紧走吧……


这条巷子有点窄啊……

天边已泛起鱼肚白,刚才想得也够久了,感冒预定下?

唉明天,不今天军营里还有事……请假吗


嗒,嗒,嗒……

高跟鞋的声音从前面传来,走得有条不紊,仿佛这不是一个雨天,现在也不是凌晨,一切都与她无关

黑雨伞,一袭黑裙,黑色高跟鞋,与雨夜融合。但融入不进那白皙的肌肤,裸露的肩膀,在黑夜中若隐若现

……停下

抬头

黑雨伞下露出了一张脸

玛尔塔愣住了

对上那双紫宝石般动人的眼睛时,心跳漏跳了一拍

脑袋“轰”地一下炸了,无数的情感一瞬间乱成一团,已经是无法挽回的混乱。机关枪突突突突突突突好像是心跳的声音,又好像是太阳穴在疯狂地跳动

黑纱遮不住她的眼睛,遮不住她最迷人精致的面容

玛尔塔突然有点想笑,伸出手



“好久不……”


“借过”


……见??


刚刚还在升高的体温一下子感受到了冰冷的雨水,湿透的军装从里到外透着寒气

上尉自嘲似的扬起了嘴角

“喂……克洛伊小姐,不给个面子吗?”

转过身面对着她“不留情面”的背影。停下了呢……


“……”

“怎么?不认识我了?没关系我再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我叫玛尔塔,初次见面请……”

“闭嘴”啪,伞掉了

“嗯???”

玛尔塔回过神来,低下头看着突然扔掉雨伞抱上来的女人

“怎么,又认识我了?”上尉轻轻地笑出了声

“我叫你闭嘴”

还是那么傲娇呢……


“玛尔塔……”

“嗯?”

“想你了……”

“噗”

“别笑!”

怀中人抬起头,对上那双让人情迷意乱的眼睛。雨水顺着两人的发丝滴落,鬓角、睫毛、眼角、脸颊。那双紫色眼睛中蒙上水雾,也不知是泪还是雨,含着些许恼怒盯着玛尔塔


“好啦好啦,我何德何能让大名鼎鼎的调香师‘薇拉•奈尔’小姐想念呐?”玛尔塔笑眯眯地回问

“我……”


玛尔塔挪了挪身子,微微弯腰捡起了地上的雨伞,撑在了两人身上

“下雨呢,别感冒了”

“喂听我说话啊!”

“好的好的,小姐您请继续”

“……认真点”

“非常认真呢,那么我们先找个地方避下雨吧”

二话不说拉起克洛伊手腕就带到了最近的建筑屋檐下


“那个……你继续说吧?”

“……”

“?”

“……不要”

克洛伊一歪头倒在了玛尔塔肩上嘟囔着

“都这个时候了,你今天白天没事吗?”

“……已经白天了”

“唔……我还没睡呢……”

“……”

“这么久没见了呢……还记得我”

“……想你啊”

“为什么?”玛尔塔有些戏谑地转头看她

“唔……”肩上的人突然一颤,有些心虚地低下了头,不让玛尔塔看见脸上表情,殊不知自己耳尖已红得滴血一般

玛尔塔低头,瞄了一眼那红透的耳尖。噗……这样吗?为什么呢?

“真的……吗?”


(这时候我们的上尉可能已经把以后的孩子叫什么名字想好了)

克洛伊猛地抬头,对上那双明亮橙色的眼睛,“我!我……唔”

“嘘……我来吧”

玛尔塔捂住了克洛伊的嘴,凑到耳边


“好久不见,

我喜欢你”


台阶上拥坐的两人,同时涨红了脸

玛尔塔别过脸,轻轻咳嗽一几声,掩饰不住的粉红

克洛伊此时仿佛就要抓狂,心跳声越来越快,震得身体好像要跟着颤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玛尔塔回头看了看,嗯……xx宾馆?

咳,军营那边先请假吧……


————————————————

啊啊啊咕咕怪突然出现( ⁼̴̀ .̫ ⁼̴́ )✧

评论(5)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